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DEFCON最新资讯  > 正文

被DEF CON拉黑的社工专家已向主办方提起名誉侵权诉讼

2022-08-19 18:00 · 稿源: cnbeta

社工社区的前组织者 Christopher Hadnagy,已向 DEF CON 提起了诉讼。理由是主办方颁布的禁令,对其声誉造成了“严重且不可逆”的损害。据悉,DEF CON 创始人 Jeff Moss 以“违反大会行为准则”为由,无限期禁止了这位社会工程与安全专家参加全球知名的黑客大会。

由向美国宾夕法尼亚东区地方法院提交的诉状可知,Christopher Hadnagy 还在这起诽谤诉讼中提到了其它问题,例如侵犯隐私、对当事人造成情绪上的困扰、以及干扰了双方的合作关系。

在近日致 TheVerge 的一封电子邮件中,Hadnagy 否认自己有任何不当行为,且 DEF CON 主办方没有披露发布这一禁令的确切原因。

本人与公司一直坚持否认任何及所有不当行为指控,为揪出这些虚假指控、诽谤性陈述和影射的幕后事实,我已向 DEF CON Communications 和 Jeff Moss 提起诉讼。

图片.png

据悉,DEF CON 在今年 2 月发布的《透明度报告》中提到了这一禁令,但并未披露将 Hadnagy 拉黑的具体理由。

不过参考“违反大会行为准则”这一描述,推测主办方是依照如下条款做出的决定:

对于通过让人感到不舒服、不受欢迎、或害怕的方式对他人进行骚扰的与会者,

主办方将要求其立即停止任何不当行为、并严格遵守相关规定。

同时 DEF CON 将保留以我们认为适当的方式,对骚扰者采取措施的权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