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任天堂最新资讯  > 正文

任天堂将 Switch 的包装尺寸减少 20% 以提高运输效率

2022-08-18 21: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8日消息:据日经新闻报道,任天堂将把Switch的包装尺寸减少20%,以提高其产品运输服务的效率。包装的减少将使任天堂在全球范围内运送和运输Switch游戏机时能够更多地利用可用空间,理论上零售商能够在货架上放置更多的商品。

任天堂,nintendo,switch

任天堂表示,缩小包装盒可以增加运输效率,扩大供应量,同时可以压缩物流成本,减少销售成本的损失。据悉,只有续航版 Switch 包装盒将会缩小, OLED版本的包装盒不变。

本月早些时候,任天堂报告其截至6月的第一季度硬件销售同比下降,该公司将此部分归咎于部件短缺。任天堂表示,它预计从夏末到秋季,部件的采购将有所改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