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戚薇直播间最新资讯  > 正文

网友质疑戚薇直播间卖假货 官方声明:所有产品正规合法

2022-08-17 16:16 · 稿源: 快科技

今日消息,一位网友在社交平台称,其通过戚薇直播间购买的契尔氏白泥面膜,在使用半年后经小伙伴提醒才发现颜色不对”,群里姐妹们的面膜都是水泥色,只有我是淡黄色”。

随后该网友使用化妆品真假鉴定app鉴定后发现,自己通过戚薇直播间购买的这罐面膜被鉴定为假货”。

在网友曝光这一信息之后,相关话题迅速冲上微博热搜,引发业界关注。

网友质疑戚薇直播间卖假货 官方声明:所有产品正规合法

对此,戚薇工作室发布声明,称戚薇直播间在商品推荐、销售及售后服务过程中均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满足抖音平台的全部要求。

戚薇直播间推荐的所有产品均来自正规合法渠道,相关资质均已核验,且交易全程有据可查。

戚薇工作室表示,本次事件发生后,我方始终积极配合该用户,及时对商品进行了溯源,并不断与品牌方、店铺方就商品可能因批次、存放等各种原因产生的问题进行确认,以期合理解决问题。

如该用户坚持对其自戚薇直播间购买到的商品存在异议,亦可自行通过抖音平台确定的纠纷处理程序等合法途径处理该争议。

但截至本声明发出之日,该用户仍尚未提交任何证据,证明其所称假冒的商品系自戚薇直播间购买的商品,并且在未见实物的情况下进行之鉴定所得出的鉴定结果并不具有准确性。

因此我方希望各界方能够理性、客观地看待本次事件,审慎判断网络信息的虚实,避免受偏颇言论误导。

官方强调,戚薇直播间自始至终坚持对产品来源、质量进行严格把控,坚持保护消费者的利益。

网友质疑戚薇直播间卖假货 官方声明:所有产品正规合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