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共享单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共享单车涨价“追”上公交车 分析师称明年会有企业宣布盈利

2022-08-17 10: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7日 消息:近日,不少网友反映称共享单车纷纷涨价,价格已经“追”上公交车。今年1月,哈啰单车率先将骑行套餐7天卡涨至15元,30天卡涨至35元。

b3b7d0a20cf431adcf883bb4189962a52fdd981a.jpg

而美团骑行卡近日涨幅也达50%。其中7天卡无折扣价调整为15元,30天卡无折扣价调整为35元,90天卡无折扣价调整为90元。

1660701000410.png

美团单车方面表示,本次调整价格主要是因为硬件和运维成本的增加。美团单车客服称:对骑行卡原价有调整,但是骑行价格是不变的,而且购买骑行卡会更优惠,会不定期发放优惠券。

互联网分析师丁道师表示:“这一次价格与其说上调,还不如说回归理性,我的预判是最迟明年会有企业宣布盈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