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iPad版Office将支持Apple Pencil的“手写转文本”功能

2022-08-14 10:10 · 稿源: cnbeta

微软本周发布了一个新的iPadOffice应用测试版,其将支持Apple Pencil的手写转文本功能Scribble。该功能允许用户使用Apple Pencil在Word文档、PowerPoint演示文稿或Excel电子表格中插入和编辑文本并将手写内容自动转换为打字文本。

在“设置“→“Apple Pencil”中启用“Scribble”功能后,用户可在2.64版Office应用的“Draw”标签下点击“Scirbble Pen”按钮使用该功能。Office Insider计划的成员现在就可以通过TestFlight测试该功能,该更新可能会在未来几周在App Store为所有用户发布。

据悉,Scribble是在iPadOS 14中添加的,其适用于任何支持原始或第二代Apple Pencil的iPad--包括任何iPad Pro、第三代iPad Air和更新版本、第五代iPad mini和更新版本及第六代iPad和更新版本。

微软带有Word、PowerPoint和Excel的统一Office应用在2021年2月获得了iPad兼容性,同时也可用于iPhon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