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数字最新资讯  > 正文

亿万投资人马克库班:买虚拟土地是“有史以来最蠢的事”

2022-08-10 09:3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近日,亿万富翁投资人马克库班在一档网络节目上谈到了在元宇宙中购买虚拟财产的可行性——或者说是缺乏可行性。“最糟糕的是人们在这些地方购买房地产,”库班说,“这是有史以来最愚蠢的事情。”

一些公司将数字土地出售给用户,用户就可以购买、出售或租赁该空间,或使用它来构建虚拟结构。从理论上讲,赋予虚拟世界土地价值和物理房地产一样有两个原则:稀缺性和位置。然而,有专家表示,这并不适用于元宇宙,因为我们不能人为地引入稀缺性。同样,这也是库班的想法。

相反,虚拟土地对于阿迪达斯和耐克等寻求建立社交体验的品牌来说,它是一项可行的投资。但与投资实物房地产相比,这仍是一种风险较大的加密资产。

从理论上讲,元宇宙是一个广阔的数字世界,人们可以通过数字身份进行互动,同时通过AR眼镜和VR耳机与现实联系在一起。但尽管经过了长达一年的炒作,它至今仍未实现,并且自2021年11月以来,人们对元宇宙的兴趣及其销售额都表现出下降的态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