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illboard最新资讯  > 正文

Billboard公告牌正式官宣进入中国 将推出音乐榜单等本土化内容

2022-08-09 16: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9日消息:Billboard官网消息,音乐内容平台Billboard正式宣布进入中国运营,将陆续推出音乐榜单、推荐等多样化本土化内容。同时,Billboard China会发布「音乐收藏家」(Master Collection)集合,收录中国代表性音乐人的作品。

008siau3ly1h508ul607hj30u01hc46c.jpeg

图片来自 @Billboard_official

Billboard总裁Mike Van在宣布这一消息的新闻稿中说:「我们很高兴宣布Billboard品牌在中国的推出。我们期待着为中国音乐人提供一个平台,在全球观众中分享他们的艺术和独特的声音。今天标志着公告牌发展的另一个激动人心的篇章的开始,我们渴望见证塑造流行文化的新艺术家的涌现。」

根据新闻稿,Billboard将与中国当地的行业伙伴紧密合作,开发面向中国乐迷的产品。Billboard还将帮助把全球流行音乐带给中国乐迷,并将中国艺术家和音乐展示给国际观众。

据了解,公告牌 (Billboard)是美国娱乐杂志兼媒体品牌,由Eldridge Industries属下的公告牌——好莱坞报道传媒集团所持有。该杂志刊登有关音乐产业的新闻、视频、观点、评论、活动和时尚风格。《公告牌》特别以其制作的音乐排行榜闻名,这其中包括:公告牌百强单曲榜和公告牌专辑榜,它们分别追踪不同音乐风格中最受欢迎的单曲和专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