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voV25Pro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 V25 Pro现身GeekBench数据库 天玑1300配120Hz高刷曲面屏

2022-08-07 08:3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外媒报告,一款型号为vivo V2158的机型出现在了GeekBench的数据库中,也就是vivo V25Pro。据悉这款手机将作为vivo V23Pro的迭代产品在印度市场上市。预计售价将低于4万卢比,在8月17日发布。

从GeekBench数据库截图来看,这款手机将搭载天玑1300处理器(MT6893Z/CZA),搭配12GB内存,运行安卓12系统。

天玑1300处理器在GeekBench的测试中获得了单核669分,多核2268分的成绩,表现还是很不错的。

其他硬件配置方面,据曝光信息显示,它将采用拥有120Hz刷新率的AMOLED曲面屏,FHD+分辨率。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三摄,主摄为6400万像素,支持光学和电子防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