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核心升级点不足,iPhone 14入门版价格或保持不变

2022-08-03 19:3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此前有传闻称,iPhone 14系列或将砍掉mini型号,整体的价格也将有所提升。近日消息又出现了反转,iPhone 14入门版价格或与上一代保持一致,主要原因在于新机的升级并不明显。

网传iPhone 14系列机型

据悉,iPhone 14将采用与iPhone 13相同的刘海屏,很多构造也继续沿用后者的设计。此外,iPhone 14或仍采用本代的A15芯片,iPhone 14 Pro系列才会搭载最新的A16芯片。所以iPhone 14的价格有很大可能继续沿用iPhone 13的定价。

不过,即便价格保持不变,iPhone 14也并不厚道,毕竟屏幕和芯片这两大方面都没升级,如果影像和续航没有大幅度提升的话,还不如选择降价的iPhone 13来的实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