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博最新资讯  > 正文

微博回应宕机原因:自动扩容系统故障导致部分移动端访问异常

2022-08-03 10: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3日 消息:昨日晚间,不少用户反映称微博崩了微博热搜话题打开一片空白,无法正常显示,大家一度怀疑是自己的网络问题。

今日早间,“微博崩了”话题登上热搜榜,话题阅读量高达4.7亿,讨论量也达到了4.1万。不少网友表示虽然平时天天骂微博,但真和微博失联了几个小时,感觉和世界脱节了一样。没想到这年头竟然能在微博热搜上看到 “微博崩了”这个词条。

1.png

对此,微博客服回应称8月2日晚22时06分起,由于自动扩容系统故障,导致北京永丰等地机房的宽带容量超限,影响了部分省份移动端用户访问,期间PC端用户可正常使用,至22时36分,服务开始陆续恢复。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Phone被曝夜间自动关机 客服回应没有这种功能

    不少iPhone用户反映,自己的手机在夜间会突然关机,即使是在充电状态下,这个问题也会发生。这个问题并不是只针对一些老款iPhone,iPhone15系列也有用户遇到了同样的情况。客服建议用户可以尝试还原手机设置,重新设置面容ID。

  • 广东大量鱼跃出海面跳上岸 官方回应原因需进一步核实

    广东汕头南澳前江湾大量鱼跃出水面或者跃到岸上。当地市民怀疑是由于地震,汕头市地震局监测科工作人员回应表示:未监测到地震,原因需进一步核实。有波浪的水域要比静水区氧气充足,所以有波浪的地方,鱼儿也会比较多。

  • 花西子发疯文学上热搜!用铅笔和自动铅笔举例回应拿克重计价眉笔大翻车

    9月26日消息,李佳琦79元眉笔事件后,花西子官方于今日下午彻底发疯”。下午近5点,花西子微博官方账号发布了一条微博称:我,花西子,6岁半,我有一个梦想,做一个立足本土,走向世界的高端品牌。而在评论区,该账号则疯狂留言,还回应了此前拿克重计价眉笔”,不过回应显然并不能得到网友的认可,不少人在线回怼,称不会回应可以不用回应。花西子称:真的有人会拿克重去衡量眉笔的价值吗?大家小时候去文具店买铅笔时,在2B铅笔和自动铅笔之间,你最终是因为笔芯克重才买的自动铅笔吗?可是为什么2B铅笔一根只要几毛钱,而自动铅笔却要?

  • 得力发视频回应花西子 自动铅10块3支装还送60支替芯

    据9月28日报道,花西子近期的疯狂营销让人感到十分不爽,拿铅笔和自动铅笔来比喻眉笔的克重价值更是惹人厌恶。得力文具对花西子的比喻不买账,公开反击赢得网友的掌声。花西子在微博上宣称自己的梦想是做一个从本土走向国际的高端品牌。并且评论说:“真有人用克重来衡量眉笔的价值吗?真有人用克重来衡量眉笔的价值吗?你们小时候去文具店买铅笔的时候,在2B铅笔和

  • 苹果回应iPhone15Pro沾指纹 不会导致永久性的变色

    9月22日,苹果在其支持文档中更新了一项说明,称其最新推出的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两款机型,由于使用了钛合金材质的边框,在接触指纹后可能会出现颜色变化,但这不会导致永久性的变色,只要像之前的iPhone一样用布擦一擦就可以恢复原来的光洁!苹果表示,这种颜色变化是暂时性的,用户可以通过清洁的方法将变色部分清除原到最初的金属表面颜色。虽然这一特性可能会影响到用户对于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两款机型的感受。钛金属层内部包裹着由100%再生铝金属制成的全新次级结构,经过全新的热机械工艺处理,通过固态扩散的超高压力让这两种金属结合在一起。

  • 研招网回应女生手滑拒绝保研通知:系统有二次确认功能

    四川广安一位韩姓同学最近收到浙江大学的保研复试通知,结果手滑误点了拒绝选项,差点酿成大祸。韩同学当时就大脑一片空白,非常绝望,以为三年的努力都白费了。研招网提醒广大学生,要认真浏览网站页面,谨慎操作,避免给自己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 想不看到都难!华为Mate 60霸占社交平台:微博老大有趣回应

    对于那些想要购买Mate60系列的用户来说,现在你能看到它的地方越来越多,广告真的是随处可见。对于很多刷微博的网友来看,是不是打开App就能能看到相关Mate60专属广告业的展示,一同展示的还有刘德华代言的非凡大师、华为手表等其他产品。微博老大@来去之间也是在微博上发帖调侃自己称:今天早上起来又要挨骂了”,现在问题来了,你会够买Mate60系列是iPhone15系列呢,毕竟一些版本,两者的价格已经持平,比如11999元价格档次。

  • 自动语音外呼-坐席呼叫系统-企蜂云-慧营销

    随着自动语音外呼智能化程度的加深,呼叫中心也随之延展:通过与客户的交流,获取到客户对业务的切实诉求,通过对外营销手段,坐席呼叫系统正成为呼叫中心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一方面相关部门对呼叫中心所涉业务监管要求要求趋严;另一方面客服作为企业与客户的中间纽带,服务质量直接决定企业口碑与市场。借助语音识别、自然语言处理、大数据分析等人工智能技术,将坐席与客户的通话转成文字并进行智能质检分析,相比人工抽检更加全面高效。企业用户可通过企蜂坐席呼叫系统定期查阅电话中的各种统计报表,从业务的角度统计出聊天记录,也可以从时间维度、机器人维度、呼叫号码等不同条件查看相应的统计数据,通过分析这些数据,找到异常数据对应的记录并进行信息追踪定位;还可针对性得对来电录音进行分析,定位并标注误回答与无法回答的问题进修正、完善,从减少客户投诉与流失提升整体智能问答的质量与服务水平。

  • Stability AI发布移动端语言模型Stable LM 3B

    StabilityAI发布了最新的语言模型StableLM3B,该模型是为便携式数字设备设计的,参数规模为30亿,比行业通常使用的70亿参数模型要小,具有更高的性能和可移植性。StableLM3B具有较小的体积和高效性的优势,需要更少的资源和较低的运行成本,使其对大多数用户来说更加可承受。该模型已在HuggingFace平台上发布,可以下载权重进行尝试。

  • 新款iPhone15Pro/Pro Max异常发热 苹果称软件Bug导致

    数百名用户在社交媒体平台和苹果公司的支持部门投诉称,他们新买的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摸起来异常发热。有些用户甚至发布了iPhone温度计的照片,显示温度远远超过100华氏度。计划在十月底发布正式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