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快看看有没有你的电脑:华为公布远程PC支持设备清单

2022-08-02 16:17 · 稿源: 快科技

不久前,华为刚刚发布了最新的HarmonyOS 3.0操作系统,并展示了能够通过平板直接连接电脑,进行办公的远程PC功能。

今天,华为在官网发布了支持远程PC功能的设备清单。

从清单来看,在2020年后发布的大部分华为电脑,都将支持远程PC功能,只是上线时间有所不同。

根据华为官网的介绍,列表内的设备想要顺利使用该功能,平板设备需要安装13.0.1.315及以上版本的智慧生活App,并将PC设备卡片的插件更新至最新版本;而PC则需要下载13.0.1.315及以上版本的华为电脑管家,下载远程访问本机”插件,并将远程访问服务”更新至最新版本。

从此前发布会上的演示来看,这一远程PC功能,能够让平板设备远程控制电脑桌面,直接操作电脑完成写代码、剪辑视频等复杂办公操作。

同时,通过这一功能,用户也能够依靠平板直接向他人展示电脑上的文件和报告,让汇报展示更加便捷。

快看看有没有你的电脑:华为公布远程PC支持设备清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均价破万!AI让PC成了奢侈品

    随着ChatGPT等AI技术的快速发展,大模型的部署正在从云端向设备下沉扩散,用户常用的PC和手机就成了最主要的载体。联想CEO杨元庆表示,受算力等因素的影响,目前运行AI智能体最好的载体还是PC。联想刘军则表示:AIPC目前算高端产品,我们已经启动了和供应链的合作和谈判,推动产业链把AIPC尽早变成一个主流PC的价位段。

  • 谷歌推出首个Android 15 beta版:首批支持设备仅旗下Pixel系列

    2024年度I/O大会将于5月10日举行,目前距离大会召开还有大概一个月的时间,谷歌提前为我们带来了一份惊喜首个Android15beta版已经正式发布。首批尝鲜的幸运儿们将仅限于谷歌自家的Pixel系列产品其他OEM厂商则需要耐心等待至夏季,方有机会体验这一前沿测试版。除了Android15的惊艳亮相,我们还将迎来Pixel8a新机的首次公开亮相,以及GoogleTV和Chromecast产品的更新等。

  • 小米平板6系列全量推送PC级WPS!电脑同款布局、操作

    今日,小米平板官方宣布,小米平板6、小米平板6Pro、小米平板6Max14、小米平板6SPro现已全量支持PC级WPSOffice。小米平板6、小米平板6Pro需升级系统版本为V816.0.4.0及以上,才可以在小米应用商店下载WPSOffice。该功能极大提升小米平板的创作力和交互性,配上媲美PC级的WPSOffice,让小米平板有了PC级生产力。

  • AI PC来袭!用以旧换新回血升级!服务便捷,效率到飞起!

    AI PC是今年最火的话题之一,当然,AI PC也会给我们带来生产力质的提升。联想将于4月18日发布的AI智能体,无疑成为了消费者乃至业界关注的焦点,这也将极大地满足很多人对AI的好奇心。从工作生活来讲,在以往的工作中,许多需要自己搞定的任务,未来都可以交给AI智能体进行完成,这将给我们带来极大的便利,复杂的工作简单化,简单的工作AI完成。有了智能体的存在,�

  • 五大特性!联想真AI PC重磅发布:40年PC迎来真正个人时代

    第十届联想创新科技大会TechWorld在上海举行,联想正式发布中国市场真正意义上的AIPC系列产品。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介绍称,AIPC这个新物种具备了五大特性:内嵌基于个人大模型和自然交互的个人智能体、内嵌个人知识库、具备CPUGPUNPU的本地异构AI算力、连接开放的AI应用生态、保护个人隐私及数据安全。联想正式开启先锋体验者”计划,招募联想AIPC先锋体验官。

  • AI PC,是联想们的销量解药吗?

    4月16日,AMD推出了适用于商用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的AI芯片;英特尔去年底就推出了CoreUltra芯片,今年还计划推出新一代英特尔酷睿Ultra客户端处理器家族,并预计年出货4000万台AIPC。随着全球芯片制造商的AI技术越来越成熟,不断推出新一代AI芯片,PC厂商们也争先恐后的带来自家AIPC产品。下一个个人终端会以怎样的形式存在?这是他们需要争夺的定义权。

  • 小米汽车第二批交付中心公布:共10城 有你家吗

    快科技3月30日消息,小米SU7上市后已经掀起了巨大的热度浪潮,官方数据显示24小时大定达到88898台。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小米汽车仅在29个城市开始了汽车门店和交付中心,可以随时交付。根据官方消息,外地购车用户不支持异地送车上门,不过交付中心办理提车手续时,工作人员会协助办理异地临时牌照,方便用户可以开到所属地。为了方便大家试驾和交付,小米已经公布�

  • 借车方便了 小米SU7支持为他人远程开锁、启动

    快科技4月9日消息,如今的智能汽车普遍具备远程解锁和启动功能,小米SU7也不例外。今天小米汽车科普称,当需要为他人临时远程开锁时,您可以打开小米汽车APP,在车辆页面点击车锁”进行解锁;您也可以直接和手机上的小爱同学说解锁车辆”,车辆即可自动解锁。如果他人需要临时驾驶车辆,您可以在小米汽车APP车辆页面,下拉进入更多车控按钮,点击启动”。他人即可在2分钟内踩制动踏板,以启动并驾驶车辆。他人用完车后,需要您通过小米汽车APP或手机小爱同学远程上锁,他人用车权限随即解除。小米汽车表示,这样的设定很适合他人临时用车?

  • 华为4月11日发布车和PC类产品:新款智界S7将上市

    华为宣布将于4月11日举办鸿蒙春季沟通会,届时将发布新款智界S7,同时还将推出其他车与PC类产品。新款智界S7作为华为鸿蒙智行旗下的首款纯电轿跑,自去年底上市以来就备受关注。电池组方面,它提供了三元锂电池和磷酸铁锂电池两种选择,续航里程覆盖550-855公里,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

  • 远程技术支持软件方案如何帮助一线客服提升效率?

    远程控制在企业远程技术支持体系中,是非常主流的方案优秀的远程控制方案本身,就可以非常直观的帮助一线技术支持员工提升效率,降低时间与人力成本,其中向日葵技术支持解决方案就是很好的例子,这里我们来具体看一下。向日葵技术支持:高效远程协助,简化远控操作向日葵技术支持解决方案提升一线技术支持员工效率的主要方式,在于通过优秀的产品设计,尽可能的简化发起远程控制时的操作,以及在功能配置上为远程协助场景配套对应的实用功能。如果您对方案的其他细节感兴趣,或者想要了解向日葵远程控制的其他案例和方案,欢迎前往官网或者官方公众号了解详情,相信向日葵远程控制一定可以帮助到您的业务。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