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圣地亚哥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斥资4.45亿美元买下圣地亚哥新园区

2022-08-02 11:45 · 稿源: TechWeb.com.cn

8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作为继续在圣地亚哥扩大硬软件工程计划的一部分,苹果首次在圣地亚哥进行房产收购,已收购了圣地亚哥的Rancho Vista企业中心。

据此前报道,2019年苹果曾承诺,2022年之前在圣迭戈增加1200个新职位,还要建一个新园区。后来苹果在大学城、Rancho Bernardo租了几幢办公楼,现在又以4.45亿美元买下Rancho Vista企业中心,这笔交易将有助于其将圣迭戈员工数量增至5000人的计划。

外媒报道称,苹果准备招聘软件、数据科学及其它一些非硬件人才。

Rancho Vista企业中心之前归惠普所有,后来它以6900万美元出售给Swift房地产公司,再后来惠普又将七幢大楼中的五幢租了回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