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推出「维修模式」以保护用户手机维修时的数据安全

2022-08-01 17: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日消息:三星电子日前宣布,旗下Galaxy手机新增维修模式避免手机送修时泄露个人信息,不过,目前三星仅于韩国发布此服务,不确定是否或何时会延伸至其它市场。

三星1

用户可通过手机设置中的电池与设备维护选项中找到维修模式,启用后手机即会重启手机,之后即无法存取包括照片、信息或帐号等个人资料,只会留存最初所安装的预装程序,当送修完成之后,只要再关闭维修模式,并使用用指纹识别重新开机,手机便会恢复原状。

率先支持维修模式功能的将是Galaxy S21 系列,三星准备通过软件更新推送该功能,未来也会拓展至其它Galaxy系列。由于三星仅于韩国官网发布了此一消息,并未于国际官网宣布,显示初期该功能只会在韩国推出,外界则猜测或许三星是先于韩国进行测试,之后即会于其它市场推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