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硕Zenfone9最新资讯  > 正文

小屏旗舰华硕Zenfone 9续航令老外惊讶:比iPhone 13和三星S22都牛

2022-08-01 16:45 · 稿源: 快科技

今日消息,Phone Arena测试了华硕Zenfone 9的续航,称赞Zenfone 9迷你机身、Pro Max级续航”,表现令人惊讶、难以置信。

先来看下华硕Zenfone 9和竞品的电池数据,Zenfone 9电池容量为4300mAh,iPhone 13点电池容量为3227mAh,三星Galaxy S22电池容量为3700mAh。

在YouTube视频播放测试环节,华硕Zenfone 9续航长达12小时14分钟,轻松击败iPhone 13、三星Galaxy S22,iPhone 13 mini自然也被碾压。

在3D Gaming测试中,华硕Zenfone 9续航仍然是完胜,表现大幅领先三星Galaxy S22和iPhone 13 mini,略微领先iPhone 13。

小屏旗舰华硕Zenfone 9续航令老外惊讶:比iPhone 13和三星S22都牛

Phone Arena表示,华硕Zenfone 9虽然尺寸很小(其屏幕尺寸为5.9英寸),但是它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电池续航。

该机起售价799欧元(约合人民币5500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