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法院驳回苹果寻求爱立信赔偿的请求

2022-08-01 16:00 · 稿源: TechWeb.com.cn

8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联邦法院驳回了苹果要求爱立信公司赔偿损失的请求。

据此前报道,4月哥伦比亚法院裁决苹果侵犯爱立信一项5G专利,随后爱立信提交5万美元保证金以便法院进行执法,该法院7月对苹果哥伦比亚子公司下达初步禁令,禁止苹果5G设备iPhone和iPad在该国销售和进口。

随后苹果在美国得克萨斯州联邦法院要求爱立信赔偿其因这一禁售令所造成的任何损失,但遭到法院驳回,法官认为苹果未能证明哥伦比亚的命令造成了任何迫在眉睫的伤害,不具备要求赔偿的合理性。

爱立信去年在德克萨斯州起诉苹果公司,要求苹果公司声明,爱立信为其5G无线专利的许可费率符合国际标准组织原则。

本月早些时候,苹果在法庭上表示,爱立信在没有事先通知的情况下,在哥伦比亚对苹果提起了十多起诉讼,在世界各地还提起了几起,目的是让苹果在12月庭审前服从它的要求。其中波哥大一家法院就阻止其销售涉嫌侵犯爱立信5G专利的手机。

爱立信回应称,苹果对这一影响言过其实,并表示哥伦比亚的案件并未影响德克萨斯州的案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