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印尼因违反许可证规定而封锁了Steam、雅虎、PayPal等网站与服务

2022-07-30 22:02 · 稿源: cnbeta

印尼已经禁止了PayPal、雅虎以及包括Epic Games和Steam在内的知名游戏网站,原因是它们没有按照最近的许可规则行事。2020年11月,所有在该国提供在线服务的国内和海外公司都必须注册。

然而,这一注册程序也使当局有权敦促平台提交特定用户的数据,并在最多24小时内撤下任何政府认为非法或"扰乱公共秩序"的内容。

最近,当局催促企业在周三之前根据新的许可规则进行注册,否则将面临平台被取缔的风险。虽然超过5900家国内公司和大约100家外国公司在周一前已经注册,但包括Meta和Google在内的一些公司没有这样做,直到最后期限被延长到周五。

印尼通信部的高级官员Samuel Abrijani Pangerapan透露,由于没有注册,一些网站现在已经被关闭了。这些网站包括雅虎、PayPal、Steam、Epic Games等。

此举被证明是相当有争议的,并在社交媒体上受到众多人的大规模反击,"#BlokirKominfo"(翻译为"阻止通信部")等标签在印尼Twitter上流行,人们抱怨政府如何破坏了该国的游戏产业和依赖PayPal的自由职业者。

受影响的公司还没有公开回应,所以他们是否会根据政府的规定进行注册还有待观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