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恒驰5最新资讯  > 正文

恒大:恒驰5已预售超3.7万辆!提车15天内可退车退款

2022-07-30 09:26 · 稿源: 快科技

7月29日晚,中国恒大发布集团近期业务发展的内幕消息,其中提到,恒驰5汽车已经累计收到预售订单超过3.7万辆。

其实,7月20日晚间的首届720恒驰节活动上,恒大就宣布,截至7月20日19时许,恒驰5的订单已经达到37296辆。

9天过去了,订单数字都没再增长?

恒驰5今年年初首车正式下线,3月通过工信部第353批新产品公式,获得销售资格,7月6日开启预售。

恒驰5首销预售价17.9万元,首一万辆特大让利,提供十大购车权益,包括提车后15天内可退车退款,三年内6折保值回购,前一万辆定金1万元抵2万元,等等。

恒大在公告中还披露,2022年上半年实现合约销售面积119.3万平方米,销售金额122.6亿元。

截至目前,已售未交楼项目96%已部分或全部复工,实际施工人数达到正常要求的86%。

2021年7月1日,以来累计竣工交付物业23.2万套,建筑面积2419万平方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集团开盘大涨近15% 小米汽车SU7大定近9万辆

    今日港股开盘,小米集团股价飙升,涨幅高达14.99%,市值随之攀升至4142亿港元。小米汽车的首款车型SU7于3月28日晚7点正式上市,市场反应热烈。随着小米汽车在市场上的不断发展和壮大,相信其股价未来还有望继续攀升,为投资者带来更多回报。

  • 15天蜕变!抖鑫集团标准化兴趣电商达人成长路径

    在兴趣电商的快速发展浪潮中,如何有效地孵化和培养达人?近日,兴趣电商素人达人孵化的头部机构抖鑫集团,发布了一份详尽的官方交付服务手册,为达人的成长提供一套标准化的流程和指南,旨在为达人提供一套成长标尺,进一步提升他们的学习和产出效率。这份手册的发布,是抖鑫集团在兴趣电商达人孵化领域的又一重要进展。随着手册的推广和应用,预计将对整个行业产生积极的影响,推动兴趣电商向着更加成熟和规范的方向发展。

  • 极氪3月交付1.3万辆:全新001首月大定破3万大关

    根据极氪汽车官方发布的数据,今年3月份的交付量达到了13012辆,同比增长95%。今年1-3月的累计交付量为33059辆,同比增长117%。值得一提的是,4月1日,极氪007后驱增强版也正式上市,其官方指导价格为20.99万元。

  • 超越极氪、特斯拉!小米SU7单周销量出炉:0.25万辆直接登顶

    今年上半年的汽车流量担当非小米SU7莫属,那么它是不是也能成为销量担当呢?还真有可能,毕竟小米汽车已经手握6万多真大定订单。至于吉利银河E8、小鹏P7和极氪007,则分别排在第8至第10名,销量也在300-500多台之前,表现一般。

  • 碰撞后副驾气囊可能弹不开 东风日产召回6万辆英菲尼迪

    快科技4月4日消息,日前,东风日产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包含东风日产、英菲尼迪品牌旗下部分车型共计86566台。一、东风日产品牌逍客、奇骏汽车,共计25715辆召回范围:2021年10月20日至2021年12月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2021年款逍客汽车,共计24722辆;2021年10月27日至2021年12月23日期间生产的部分2021年款奇骏汽车,共计993辆。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制造原因,右前三角臂焊接位置偏移,导致强度不足,极端情况下右前三角臂焊接部位可能因外力冲击发生开裂,引起车辆突发跑偏,存在安全隐患。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将为?

  • 倒计时15天!只讲干货,振威充电设施展9大亮点抢先看,行业盛会错过再等半年!

    以“新能源新生态新发展”为主题的第十九届深圳国际充电设施产业展览会将于2024年4月24日至26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展会由由广东省充电设施协会、福建省电池技术协会、联联充电-CEMS联盟、深圳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深圳市新能源汽车行业协会、新能源汽车产业网、振威国际会展集团主办,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充电设施产业展会之一,旨在促进新能源充电设施行业上下游产业链企业的协同发展,助力地方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助推全球充电设施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展会倒计时15天!第十九届深圳国际充电设施产业展览会观众参观登记火热报名中......诚挚地邀请所有充电设施行业的协会、机构、企业、专家、学者报名参加,共襄充电设施行业盛会,共掘无限商机和无限可能,推动充电设施行业的发展与进步!参观参展咨询官网。

  • 雷军:小米SU7全年交付目标超过10万辆

    小米集团总裁卢伟冰今日在其微博发文中披露了关于小米汽车SU7的重要消息。根据卢伟冰的分享,小米集团创办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在近期的小米投资者大会上透露,截至4月20日,小米SU7的锁单量已经突破了令人瞩目的7万台大关。未来随着产能和交付速度的提升以及市场竞争的加剧,相信小米汽车将在市场上取得更加出色的表现。

  • 全年销量破255万辆!长安汽车2023年净赚113.27亿元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长安汽车今日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数据显示,长安汽车2023年营业收入1512.98亿元,同比增长24.78%;归母净利润113.27亿元,同比增长45.25%。销量方面,长安汽车2023年销售超255万辆,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销量超过47万台,自主品牌海外销量超过了23万台,均创历史新高。对于2024年的销量目标,长安汽车集团决心冲击280万辆,同比增长9.7%。其主要品牌包括长安引力125万辆,长安启源25万辆,深蓝汽车28万辆,阿维塔9万辆,长安凯程23万辆;新能源销量目标75万辆,同比增长55.9%;海外市场销量48万辆,同比增长33.2%。为此

  • 上汽大众一季度卖出26.5万辆!ID.家族再破

    快科技4月9日消息,上汽大众公布了2024年一季度的销量信息。数据显示:今年1-3月,上汽大众累计销量26.5万辆,同比增长11.4%。其中,3月销量达9万辆,同比增长11.1%。而上汽大众旗下的ID.纯电家族则销量再次突破了1万辆。详细来看,新能源产品一季度销售2.8万辆,同比增长171.3%。燃油车方面,帕萨特一季度销量突破5.3万辆,同比增长74.6%;一季度途观家族累计销售3.7万辆,同比增长51.6%;朗逸家族一季度累计销售6.8万辆。随着上汽大众ID.家族即将迎来上市三周年,旗下全新车型ID.7 S也即将到来。该车上市后,将正式补全ID.家族轿车版图?

  • 造车新势力周销量榜单更新:问界0.73万辆蝉联冠军

    快科技3月26日消息,又到了造车新势力的周销量(3月18-3月24日)放榜时间,来看具体的表现。相比于上上周,上周的销量大体均呈下滑姿态,其中问界继续蝉联新势力销冠,单周销量0.73万辆,M7为0.57万辆,M9卖了0.14万辆,剩下的为M5。理想以0.67万辆的成绩位居第二,其中L7卖了0.25万辆,L9为0.18万辆,L8为0.13万辆。零跑汽车是为数不多销量上涨的品牌,上周卖了0.36万辆,C11以0.13万辆的成绩占据了品牌大头,但全新上市的C10似乎并没有预期中畅销。蔚来位居第四,单周销量0.29万辆,极氪紧随其后,单周0.27万辆,需要说明的是,蔚来和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