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alme最新资讯  > 正文

第二季度印度智能手机市场市占率出炉 realme真我挑战宝座

2022-07-25 19:1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日数据统计机构canalys公布了2022年第二季度印度市场智能手机出货量和市场占有率,其中小米、三星以及真我分列前三。值得一提的是,真我在第二季度增长趋势明显,出货量达到了610万,市占率提升到了17%,年增长率更是高达22%,距离小米和三星的距离已经拉的相当近了,如果以现在的趋势发展下去,赶超三星和小米只是时间问题。

其实,对数码圈有一定了解的朋友一定记得,真我就是从印度市场开始发展。2018年真我首款手机realme 2首发于印度市场,该机销售5分钟便售出20万台,打破了印度电商平台Flipkart单品销售记录。

真我手机在印度市场创造了包含印度电商节200万台销量、realme 3创造印度线上电商闪销新纪录等多项奇迹,在海外市场扎根的同时,获得了海外用户的认可与喜爱。

随后,真我带着"敢越级"的产品理念回归国内,首款手机realme X凭借出色的硬件配置与超高的性价比,在国内千元价格段掀起新风,一举拿下京东安卓销售金额单品榜冠军,并获得京东最受关注明星单品前三。

首战告捷的真我在国内市场一路高歌猛进,去年8月realme手机销量突破了一亿台,9月realme首次跻身全球TOP6,成为了全球第四大中国手机品牌,连续5个季度蝉联“全球成长最快手机品牌”。

如今,真我已经开始染指高端手机市场,为高端手机行业注入了年轻人的活力。真我首款高端旗舰GT2首次采用了生物基材料,将纸张的手感完美还原到了手机当中。最新发布的高端旗舰手机GT2 大师探索凭借超高颜值和旗舰级别的硬件配置,开售当天即斩获京东&天猫双平台手机单品销量第一。

可以看出,经过短短的四年,真我已经在国内外市场获得了相当傲人的成绩。目前真我发布的手机已经涵盖低中高所有价格段,并且与《火影忍者》、《龙珠》达成联名,还与深泽直人、Jae Jung等圈外设计师保持密切合作,相信真我在未来,一定能为用户带来更多更好更实惠的数码产品 。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