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先交钱,后体验!苹果上线iOS 16新功能

2022-07-22 16:2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作为无可替代的操作系统,苹果一直喜欢在iOS上做些文章,这也是苹果区别于友商的生财之道。比如在iOS 16中还加入新的功能,就可借此来获取不少费用。

苹果今天宣布,iOS 16将向具有U1芯片集成的第三方配件开放其与iPhone应用互动:即使应用在后台运行,也能实现新的"免提用户体验"。

对于这项新功能,苹果的芯片供应商Qorvo表示,iOS 16的新功能将允许支持 U1 的配件与 iOS 16 应用程序一起根据用户的精确位置触发实时动作,例如在用户进入时打开灯一个房间或播放音乐,即使当时没有积极使用这些应用程序。

此外,Qorvo还宣布其超宽带(UWB)芯片现已通过Apple的MFi计划认证,这将为第三方品牌的MFi认证U1配件铺平道路。

事实上,苹果自家的配件也能提供精确的、有方向感的体验。例如,用户可以将配备了U1的iPhone放在HomePod mini附近,以"移交"音乐播放,并提供视觉、听觉和触觉效果。支持U1的iPhone还可以利用精确查找功能,使其更容易找到AirTag。

苹果的U1芯片使用了超宽带技术,能够在很短的距离内实现超精确的空间感知。U1芯片内置于iPhone 11和更新的型号、Apple Watch Series 6和更新的型号、HomePod mini和AirTag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