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发布2022年第二季度财报;iOS15.6正式版发布;微信支持全屏输入

2022-07-21 08:26 · 稿源:站长之家

特斯拉发布2022年第二季度财报

今日早间,特斯拉发布二季度财报称,该季度实习实现营收169亿美元,同比上涨42%。GAAP营业利润为25亿美元,营业利润率为14.6%。GAAP净利润为23亿美元,非GAAP净利润(未计股份支付费用)为26亿美元。GAAP汽车毛利率为27.9%。

汽车交付数据方面,第二季度,特斯拉共生产了25.858辆汽车,交付25.5万辆汽车。其中,Model S / X 交付16162辆。 Model3/ Y 交付238533辆,同比增长20%。

QQ截图20220721081309.jpg

iOS15.6正式版发布

今日凌晨,苹果向用户推送了iOS15.6正式版更新。

在该版本中,苹果修复了“设置”中一直显示储存空间已满的bug。

此外,还修复了 Safari 浏览器标签会复原的情况。

QQ截图20220721080423.jpg

微信支持全屏输入

昨日,微信发布了iOS8.0.26正式版。在该版本中,微信新增了“全屏输入”功能。

当用户在微信聊天输入框进行文字输入时,如进行长文输入,则可以点击左侧的箭头进行“全屏输入”,方便文字编辑。也可以长按文字输入框点击“全屏输入”。

QQ截图20220720222913.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微信iOS 8.0.42正式版发布 新增多语言翻译功能

    微信iOS版近日推出了8.0.42正式版更新,新版本中加入了一项实用的新功能:多语言翻译。在最新版本的微信中,点击“我”-“设置”-“通用”界面,就能看到新增的“翻译”功能。用户在微信聊天、朋友圈、网页及图片中使用翻译功能时,文字会被翻译成所选语言。

  • 苹果iOS 17.0.2正式版发布 修复数据迁移问题

    苹果今日向老机型推送了iOS17.0.2更新,所有用户都可以进行升级。此次iOS17.0.2更新是为了修复数据迁移问题,使用户换购iPhone15更加顺畅。解决办法是iPhone15先不导入资料,作为新手机进入系统,升级iOS17.0.2之后再进行还原操作。

  • iOS 17正式版发布:iPhone 15被秒

    苹果每年的新iPhone在外观设计上都会引起一些争议,尤其是其不变的整体设计。苹果每年都会推出新的壁纸备受用户喜爱。值得注意的是,由于iPhone15全系都采用了灵动岛设计,苹果不再需要使用顶部暗色的图案来遮挡刘海,因此整体效果更加明亮。

  • 深圳十方融海荣膺“2022年度深圳市潜在科技独角兽企业”称号

    在深圳南山区举行的深圳市潜在科技独角兽企业对接会上,深圳十方融海科技有限公司以其卓越的科技实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独特的商业模式成功上榜“2022年度深圳市潜在科技独角兽企业”。为支持与培育具备潜在科技独角兽潜力的企业,深圳政府和市工信局制定了《深圳市独角兽企业发现和培育行动方案》。公司希望与行业合作伙伴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数字科技对在线教育行业的深度赋能,助力教育的发展和行业的繁荣。

  • 双料大奖:优维科技产品荣膺NIISA联盟2022年2项“技术创新奖”!

    国家互联网数据中心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2022年度技术创新奖评选结果公布。经过近一年的激烈角逐,优维科技脱颖出,荣膺双项产品大奖。优维科技EasyCore超融合数据库和HyperInsight超融合观测产品已经在一百多个企业的生产环境中得到了应用,获得了良好的反响和业绩,并且在IT运维管理、云计算管理等领域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 苹果iOS 17.0.3正式版发布:修复iPhone 15 Pro过热问题

    今天凌晨苹果向iPhone用户推送了iOS17.0.3正式版更新。本次更新日志称,提供了重要的错误修复和安全性更新,并解决了可能导致iPhone比预期运行温度更高的问题。iOS17.0.3正式版究竟能不能解决问题要等待后续详细测试和体验。

  • 三料大奖:优维科技团队获NIISA联盟2022年度3项“技术创新人才奖”!

    国家互联网数据中心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2022年度技术创新奖评选结果公布。优维科技核心研发团队人员荣膺3项“技术创新人才奖”,其中优维科技数据产品研发部总监黄兆鹏、高级研发工程师朱文燊获得本次技术创新人才二等奖,优维科技技术总监陈安礼获得本次技术创新人才奖。优维科技EasyCore超融合数据库和HyperInsight超融合观测产品已经在一百多个企业的生产环境中得到了应用,获得了良好的反响和业绩,并且在IT运维管理、云计算管理等领域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 苹果iOS 17正式版发布 新增待机显示、视频语音留言等功能

    苹果公司于9月19日凌晨1点左右正式发布了iOS17的正式版升级。适用于iPhoneXs及后续机型。辅助功能更新包括辅助访问,这个可自定义的交互界面帮助患有认知障碍的用户更轻松独立地使用iPhone;实时语音功能帮助无法讲话的用户在面对面交谈、打电话或进行FaceTime通话时将所输入的文字朗读出来;个人声音能帮助面临失语风险的用户创建与自己声音相仿的语音;指字即读可帮助失明及低视力用户朗读设备指向的实体物品上的文字。

  • iOS 17正式版推送:距上次发布过去9天

    苹果今天向iPhone和iPad用户推送了iOS17和iPadOS17的更新,这次更新距离上次发布已经过去9天。由于苹果各区域节点服务器配置缓存问题,可能导致部分地区的更新探测时间略有延迟,但一般半小时内即可完成。如果有用户发现更多新的内容,请在投稿或评论区中提出您的发现,以便其他用户参考。

  • 2022球PCB份额排行:中国台湾第一 中国大陆第

    研究机构n.t.information公布了2022年PCB份额数据,2022年全球PCB产值约为880亿美元,同比增长10%。其中中国台湾以31.97%市占率排在低于,中国大陆则排在第二,份额也有31.52%,二者份额相加超过了60%。中国大陆则在全球PCB百强榜中占据最多的位置,达到了64家,中国台湾也有27家,其他则分别是日本21家、韩国14家、美国5家、欧洲5家、东南亚5家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