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爱奇艺最新资讯  > 正文

爱奇艺和抖音达成内容授权合作 可混剪、解说其平台内容

2022-07-19 09: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9日 消息:“剪刀手”福音!7月19日,爱奇艺抖音集团宣布达成合作,将围绕长视频内容的二次创作与推广等方面展开探索。这意味着,以后在抖音发布爱奇艺的影视解说、混剪等内容不会有版权风险了。

依据合作,爱奇艺将向抖音集团授权其内容资产中拥有信息网络传播权及转授权的长视频内容,用于短视频创作。双方对解说、混剪、拆条等短视频二创形态做了具体约定,将共同推动长视频内容知识产权的规范使用。

抖音电商 (3)

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表示,这是双方在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探索合作双赢上迈出的重要一步,具有里程碑意义。这也充分证明,爱奇艺持续创作优质长视频内容、坚持长期主义的价值,得到市场和用户的认可。

早在今年3月,抖音和搜狐就二次创作达成合作,抖音、西瓜视频、今日头条获搜狐全部的自制影视作品二次创作相关授权,包括《法医秦明》《匆匆那年》《他在逆光中告白》等近百部剧集。长短视频平台间的版权纷争走向新的变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