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alesforce最新资讯  > 正文

Salesforce开测基于Web的Code Builder集成开发环境

2022-07-15 10:45 · 稿源: cnbeta

大约两年前(2020 年 6 月),Salesforce 发布了 Code Builder 。作为一个以 GitHub Codespaces 为模型的基于 Web 的集成开发环境(IDE),我们终于在近日迎来了它的 beta 测试版本。官方将其描述为“专为 Salesforce 而优化的开发环境”,可知在亚马逊 Web 服务(AWS)的加持下,Code Builder 允许开发者在组织内的浏览器中轻松启动。

1.png

(来自:Salesforce Developer's Blog)

除了代码完成、搜索、重构等功能,Code Builder 还附带了对 Salesforce 框架的支持,预装了工具、并且包括了 Salesforce 扩展。

2.png

访问 Salesforce 特定命令

Code Builder 的另一优势,就是能够与 Salesforce 开发的编程语言(包括 Apex 和 Lightning Web 组件)完美配合,为所有这些语言提供自动完成功能。

3.png

连接到多个 Salesforce 组织

Apex 常用于在 Salesforce 的 CRM 平台之上构建“软件即服务”(SaaS)类应用程序,而 Lightning Web 组件则可使用 HTML 和 JavaScript 构建自定义 Web 元素。

4.png

使用浏览器探索组织元数据

在该 IDE 的帮助下,开发者能够测试并部署对 Apex 类的更改和 Lightning Web 组件。或构建并运行 Salesforce 对象查询语言查询,以搜索组织的 Salesforce 数据和获取特定信息。

5.png

创建并部署 Apex 和 LWC

如大家所料,Code Builder 还内置了与 GitHub 等版本控制系统的集成。Salesforce 的首席开发倡导者 Mohith Shrivastava 在博客文章中提到:

Code Builder 带有与 Visual Studio Code 的 Salesforce Extensions 包中相同的扩展集,且 UI 观感类似于 VS Code 。

如此一来,VS Code 的老用户能够轻松上手并使用 Code Builder 工具,比如 Salesforce Extensions 扩展包。

6.png

使用 SOQL Builder 编写和执行 SOQL 查询

需要注意的是,在 beta 测试阶段,Code Builder 有 20 小时的使用时长限制、且最长为 30 天。如需变更,必须将更改部署到组织、或提交到源码控制。

7.png

使用代码生成器终端运行 Salesforce CLI 命令

此外 Salesforce 也不承诺不会在没有预警的情况下移除 Code Builder 开发环境,并表示会在全面上市前彻底清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外媒聚焦:TRON Builder Tour 以及黑客松大赛第五季即将圆满收官

    包含彭博社、雅虎财经和TheBlock等在内的国际媒体发布报道称,TRONBuilderTour活动后半程来到了斯坦福和普林斯顿大学,共吸引了超150人参加,活动优胜项目瓜分了8000美元的奖励。TRONBuilderTour步履不停,下一站将前往魅力无限的地中海地区,将在巴塞罗那与致力于区块链去匿名化服务的ArkhamIntelligence携手举办各项活动,重点是激励区块链爱好者积极开发项目。TRON网络在2021年12月�

  • 蚂蚁集团开源代码大模型CodeFuse-CodeLlama-34B 4bits量化版本

    蚂蚁集团代码大模型CodeFuse-CodeLlama-34B4bits量化版本发布。CodeFuse-CodeLlama-34B-4bits是CodeFuse-CodeLlama-34B模型的4bits量化版本,后者是通过QLoRA对基座模型CodeLlama-34b-Python进行多代码任务微调得到的代码大模型,模型输入长度为4K。CodeFuse是蚂蚁自研的代码生成专属大模型,根据开发者的输入提供智能建议和实时支持,帮助开发者自动生成代码、自动增加注释,自动生成测试用例,修复和优化代码等,以提升研发效率。

  • Salesforce收购AI客户服务平台 Airkit.ai

    Salesforce签署协议,将收购AI客户服务平台Airkit.ai,预计该收购将于Salesforce2024财年下半年完成。在收购完成后,Airkit.ai将成为ServiceCloud的一部分,并由Airkit.ai的联合创始人兼CTOAdamEvans领导。此交易不会对我们之前在2023年8月30日提供的财务指引产生任何变化。

  • Salesforce将收购Airkit.ai,致力构建AI客服聊天机器人

    Salesforce宣布了一项重大计划,计划收购Airkit.ai,这家低代码平台将帮助电子商务公司构建强大的AI客服聊天机器人。该交易的具体条款并未公开披露。这一交易对于Salesforce来说无疑是加强其AI客服代理能力的重要举措,也将进一步提高其在电子商务领域的竞争力。

  • 「字少信息量大」,Salesforce、MIT 研究者手把手教 GPT-4「改稿」,数据集已开源

    自动摘要技术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这主要归功于范式的转变——从在标注数据集上进行有监督微调转变为使用大语言模型进行零样本prompt,例如GPT-4。不需要额外的训练,细致的prompt就能实现对摘要长度、主题、风格等方面特征的精细控制。更多论文细节,可参考原论文。

  • Deci AI推出8.2亿参数的文本到图像潜在扩散模型DeciDiffusion 1.0

    DeciAI最近推出了DeciDiffusion1.0,这是一项令人振奋的创新,旨在解决文本到图像生成领域的挑战。将文本描述转化为栩栩如生的图像一直是人工智能领域的难题,因为这涉及到自然语言理解和视觉内容创建之间的巨大差距。随着研究人员继续推动AI能够实现的界限,我们可以期待进一步的突破,使我们更接近一个世界,其中文本无缝地转化为引人入胜的图像,从在各个行业和领�

  • Steam Deck行情研判:继续持有

    V社设计师Pierre-LoupGriffais否认传说中的Galileo/Sephiroth设备是新款掌机或串流设备,Valve品牌VR独立头显横空出世的可能性很大。现款ValveIndex头戴装置仍需宿主计算机,对轻量应用及休闲用户来说门槛太高,考虑到移动设备SoC一日千里,适时推出无线头显追赶同行的脚步刻不容缓但这一点不适用于V社旗下的掌上游戏机,尽管该领域竞争更为激烈。同时要强调的是,SteamDeck在性能方面原地踏步并不意味着不会中期改款动力单元可以不变,但中控可以升级,改一改包围与外饰件更无伤大雅,对于掌机来说就是电池与屏幕。

  • IBM CEO:AI 不会影响软件开发者的工作

    IBM的首席执行官ArvindKrishna在一次FortuneCEO倡议大会上表示,人工智能不会对公司的软件开发者岗位产生影响,并表示他不仅不会裁员计划增加开发者的数量。他同时计划削减一些后勤职位,包括人力资源岗位。对于各行各业的技术专业人士来说,了解这些工具可以做什么可以帮助你调整工作流程和自己的职业生涯。

  • 找钢集团以De-SPAC模式再次闯关港交所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钢铁生产国且拥有最大的粗钢消费市场,据灼识咨询数据显示,过去几年,中国钢铁线上交易市场规模由2017年的2775亿元增至2022年的9958亿元。其中找钢集团的数字化平台录得三方钢铁交易量约占中国三方线上钢铁交易市场总额的38%,成为全球最大的三方钢铁数字化交易平台。找钢集团一旦顺利上市,有了资本市场的赋能,找钢集团未来有望在钢铁在线交易的赛道上延续狂飙突进的发展态势,成为全球知名产业互联网公司。

  • Chat Video:用GPT分析和总结视频

    ChatVideo是一个基于人工智能的视频分析和管理工具,致力于帮助用户高效学习和管理视频。在这个视频泛滥的时代,ChatVideo凭借其独特的AI技术,为用户节省大量时间,真正释放视频的价值。如果你希望高效管理视频,ChatVideo一定是你的最佳选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