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inux最新资讯  > 正文

AMD新招Linux软件工程师 有望大幅改善开源图形驱动安装体验

2022-07-12 16:00 · 稿源: cnbeta

长期致力于快速更新开源图形驱动AMD,一直深受 Linux 社区的喜爱。但是对于那些倾向于在支持生命周期内使用旧版本软件包、或想要运行经过审查的企业 Linux 发行版的客户们来说,想要获得适用的 Linux 驱动程序堆栈,可能就有些痛苦了。

截图(来自:AMD 官网)

好消息是,AMD 已经意识到了这方面的需求,并且正在招募一位“Linux Build Engineer”。

由本周列出的职务描述可知,AMD 希望前来应聘的开源 Linux GPU 驱动工程师具有丰富的经验。

尤其精通多个 Linux 发行版,以及 rpm、dpkg、apt、yum、dnf、zypper 等包管理器。

通过增强其构建、打包和部署能力,当前和未来的 AMD GPU 开源 Linux 驱动程序都将受益于此。

职位要求

鉴于 AMD 目前仅提供了面向一小部分 Linux 发行版的“Radeon Software for Linux”驱动程序,这则招聘启事显然预示着一个美好的开始。

Phoronix 指出:除了少数几个支持 ROCm 开源计算堆栈的平台,此前想要为不受支持的 Linux 发行版提供打包,一直是项颇为艰巨的任务。

除了 Fedora 和 Debian 有取得一些进展,其它地方的进展几可忽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