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新品最新资讯  > 正文

曝华为HarmonyOS 3.0于7月27日发布:多款新品一同亮相

2022-07-11 10:4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有网络爆料消息称,华为将会在7月27日正式面向消费者推出这款全新大迭代系统。

据悉,HarmonyOS 3.0除隐私界面更新外,还新增剪切板隐私保护、模糊定位,重新设计的App权限访问记录界面。

据悉除了HarmonyOS 3.0发布外,还有多款全新硬件一桶发布。其中包括此前已经在海外发布的旗舰降噪耳机FreeBuds Pro 2,该产品这次还与帝瓦雷联合打造,除了降噪之外应该还能在音质上有很大的提升。此外新一代的旗舰平板MatePad Pro也将登场,之前一些爆料称,该机将搭载高通旗舰芯片,有可能会是骁龙888。此外还有全新的旗舰系列笔记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