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展示太阳能增程器拖车 可为Cybertruck提供额外续航里程

2022-07-06 09: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6日消息:据teslarati报道,增程器并不新鲜,尽管它们通常涉及使用小型内燃机,可以帮助全电动汽车行驶更远。特斯拉似乎对这一想法嗤之以鼻,因为该团队在德国汉诺威举行的2022年IdeenExpo展会上展出了一辆太阳能增程器拖车,作为其展品的一部分。

截屏2022-07-06 09.30.47.png

图片来自 tesla

特斯拉在德国汉诺威举行的IdeenExpo展会上,首次展示了一辆太阳能增程拖车原型,称其可为特斯拉旗下CyberTruck提供额外的续航里程。该拖车还带有SpaceX公司的Starlink互联网卫星系统。据参会者介绍,由于太阳能电池板可以折叠,这辆增程拖车似乎可以为汽车提供可观的能源。拖车看起来重量也较轻,但目前尚未公布其内部是否安装了额外的电池组。

Cybertruck于2019年首次亮相后,马斯克也曾提到过类似太阳能增程产品。马斯克当时提出,特斯拉可能会为纯电动皮卡Cybertruck设计一个太阳能增程器,每天可为其增加约15英里的续航里程。他表示,可折叠太阳能面板的使用可能会将Cybertruck的日常行驶里程提高到每天30至40英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