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罗永浩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永浩称直播界刮起歪风 调侃新东方带货讲内容对收入的帮助有限

2022-07-04 14: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4日 消息:据@鲸视频报道,近日,罗永浩在交个朋友直播间中表示,现在我们直播界刮起了一股歪风,有一些投资人和行业分析师说,做直播还是要讲内容,我认为不对,还是要讲产品。

罗永浩称内容会把场观拉上去,但是对直接销售的帮助还是有限的。“比如说我本来3分钟左右给大家讲一个产品,如果花15分钟扯闲篇人数就会上去,但是最后算总收入,还是讲产品来的对”。

新东方直播间 (3)

“顺便给大家吹一个牛,我们直播间40%的人进来啥也不听,直接奔购物车下单就走人。”罗永浩说。

前不久靠直播还债的罗永浩在其个人社交账号发文宣布推出所有社交平台,埋头创业。而刚好那个时间段,新东方直播间的双语带货火了,网友称这是接了老罗的下一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