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ppleWatch最新资讯  > 正文

Gurman:苹果 Apple Watch Series 8 体温传感器将提醒用户是否发烧

2022-07-04 10: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4日消息:据彭博社Mark Gurman报道,即将推出的Apple Watch Series8将能够告诉佩戴者,体温高于正常水平。

苹果手表 Apple Watch  图片来源苹果

Gurman在其最新一期的Power On通讯中写道,鉴于这一传感器通过了苹果公司的内部测试,Apple Watch Series8将配备一个新的体温传感器。与传统的专用温度计不同,Apple Watch不会给用户提供他们当前体温的直接读数,而是在它认为用户发烧时直接提醒用户。

Gurman表示:「你可以期待今年的Apple Watch有一些新的健康追踪功能。今年4月,我曾报道说,苹果一直致力于在Apple Watch Series8系列机型中增加体温检测功能,前提是该功能在内部测试中通过审核。我现在相信,标准版Apple Watch Series8和针对极限运动运动员的新耐用版都会有这项功能。」

除了新的体温传感器,Apple Watch8系列预计将保持与Apple Watch7系列相同的设计,包括与6和7系列相同的芯片。古Gurman尔曼今天指出,Apple Watch Series8可能会在高端型号中加入新的显示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