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红魔7SPro最新资讯  > 正文

预计本月发布 红魔 7S Pro/7S已通过工信部入网审核

2022-07-04 10:1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日消息,红魔 7S Pro(型号 NX709S)、红魔 7S(型号 NX679S)现已通过工信部入网审核,预计新机将于本月发布。从工信部入网信息来看,红魔 7S系列处理器将升级为高通骁龙 8+ Gen1,其他配置没有太多差异。考虑到红魔 7 Pro屏下游戏手机氘锋透明版也会推出升级版,相信红魔 7S Pro也将成为全球首款采用屏下摄像头的骁龙 8+机型。

另外,红魔此前官宣将首批搭载第一代骁龙 8+移动平台,骁龙 8+移动平台核心架构与骁龙 8相同,均为超大核Cortex-X2+大核 A710+小核 A510的三丛集架构,但CPU核心最高主频提升到3.2GHz,CPU性能实现10%的提升,GPU性能也提升了10%。屏幕前的朋友可以多关注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