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2S系列最新资讯  > 正文

骁龙8+真的”凉了“?小米12S系列挑战夏天户外35℃玩游戏

2022-07-02 15:28 · 稿源: 快科技

夏天到了,户外温度动不动就30-40℃,大家的手机还好吗?很多人可能没意识到户外高温对手机也会有影响的,有可能烫上加烫现在小米CEO雷军就给小米12S系列定了个挑战,户外35℃玩游戏,看会不会发烫。

根据雷军所说,小米12S系列在室温25℃下测试游戏、新闻及短视频时表现优秀,现在要挑战夏天户外35℃下的温控表现。

骁龙8+真的”凉了“?小米12S系列挑战夏天户外35℃玩游戏

别小看这10℃的温差,对手机来说影响会很大,笔者之前就遭遇过夏天户外等公交的时候,某骁龙888手机发烫导致降频,扫码的过程都很卡顿,这是很影响用户体验的。

骁龙8+真的”凉了“?小米12S系列挑战夏天户外35℃玩游戏

不过话说回来,小米12S系列敢做这个挑战,显然也是有备而来的,今天上午小米公布了骁龙8+的CPU及GPU能效测试,在同性能下,骁龙8+相比骁龙8的CPU功耗下降33%,GPU功耗下降30%,这也将让新机的续航和发热情况都能得到有效控制,使用体验更好。

雷军之前也许诺了,小米12S系列不调好不上市,对手机的温控表现很有信心,而且直言这次的体验会有脱胎换骨的表现,大家拭目以待,4日就会公布结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