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新东方最新资讯  > 正文

新东方直播间东方甄选粉丝破2000万

2022-06-29 09: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9日 消息:今日早间,新东方旗下“东方甄选”直播间的粉丝数正式突破2000万大关,这距离东方甄选直播间粉丝数量突破1000万仅过去了约12天。

QQ截图20220629090443.jpg

此前,因双语带货模式,东方甄选直播间引发网友关注,频上热搜。

受该消息影响,6月10日至16日,新东方在线股价五个交易日累计上涨约540%。同时,东方甄选直播间的销售额也成倍增长。

QQ截图20220629090516.jpg

面对此番景象,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则表示,这可能是一时的热闹,但希望东方甄选能够从此打开局面,为新东方的发展,开辟一条全新的道路。

6月26日,俞敏洪在直播过程中透露,除东方甄选和自己的账号,新东方还在建第三个直播平台,叫做新东方直播间,以教育为主,当然也会卖东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