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雄联盟最新资讯  > 正文

下路近战位英雄:《英雄联盟》新角色尼菈技能公布

2022-06-23 18:46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英雄联盟》官方发布消息,将在12.13版本更新中,带来新英雄尼菈”,她是游戏中首位下路近战位英雄。

根据官方介绍,尼菈的核心设计思路是近战游走型ADC,但她仍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玩家对传统射手型角色的期待,不会过度改变下路的游戏方式。

同时,尼菈也能够与辅助英雄配合,并强化二者的联动能力。

技能方面,尼菈的被动酣庆无终”会增幅附近队友的治疗与护盾效果,所有为尼菈提供治疗或护盾的英雄都能够同时为自己附加治疗或护盾。

此外,尼菈击杀小兵后,她与她身边最近的队友在正常平分经验之外,还会加上原本会因平分而损失的经验值的一半。

Q技能游刃万变”会攻击直线范围的敌人,并提升她的攻击距离和攻速,强化普攻,且将为尼菈提供治疗。

W技能轻纱飞漾”会提升尼菈的移速,降低受到的魔法伤害,并闪避屏A;同时,尼菈触碰到的队友也能够获得该效果。

E技能纵情逐流”是一个可蓄力两次的突进技能,在突进中同时施放游刃万变,可以掀起水浪,在短暂的延迟后再次造成伤害,并提供【游刃万变】的强化普攻效果。

大招神恩激荡”开启后,尼菈挥舞手中鞭刃,抽打范围内的敌人。最后一击会将敌人拉向中心。

此外,神恩激荡会根据所造成的伤害为尼菈回复一定的生命值,并且将过量的治疗转化为护盾。这一效果会跟随暴击率提升,同时也会提供给附近的队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