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畅享50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同为Mate系列星环设计 华为畅享 50 Pro已入网工信部

2022-06-23 13:4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日消息,华为一系列新机将至,包括华为nova 10系列和Mate 50系列,还包括定位中端的华为畅享 50 Pro。目前,华为畅享 50 Pro已入网工信部,搭载HarmonyOS系统,采用6.7英寸+2388×1080分辨率的LCD屏,搭载处理器主频为2.4GHz,前置8MP摄像头,后置50MP+2MP+2MP摄像头,后置摄像头模组采用了跟Mate系列同款的星环设计。其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40W有线充电,采用侧边指纹解锁方案,保留3.5mm耳机孔。

可惜的是,目前我们并不清楚华为畅享 50 Pro的具体发布时间,还要再等待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