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饿了么最新资讯  > 正文

饿了么开启“夏季行动”:多项重点举措点燃夏令经济

2022-06-22 16:28 · 稿源: 亿邦动力

6 月 22 日消息,日前,饿了么宣布全面开启“夏季行动”,上线“免单 1 分钟”惊喜活动,升级多项夏令特色服务,并推出一系列商家保障举措,全面服务好商家复苏发展,服务好消费者美好生活。

活动期间,消费者根据平台出题线索,在每天正确的免单时刻、地域下单指定品类即可免单,单笔最高免单额 200 元。与此同时,为更好满足消费者的同城购物需求,饿了么“全能超市”在今夏也将通过半日达配送模式,提供可一站式购齐的包含水果、生鲜、冰饮等等在内的丰富夏季商品,同时提供坏果必赔、融化必赔、超时必赔、正品保障、官方客服等多项升级服务。针对夏季突出的水果、生鲜、冰品、冰饮、买药等特定消费需求,饿了么联合和路雪、伊利、蒙牛等品牌以及超过 4 万家线下门店,投放超过 500 万个定制冰袋,全面升级线上冰品“融化必赔”服务。针对夏季高频用药需求,夏日期间,饿了么平台药店的平均营业时长将延长至 15 小时,其中单店营业时长超过 20 小时、药品种类超过 1500 个的“优选药店”将覆盖超过 180 个城市。

据悉,今年 6 月至 8 月期间,饿了么将推出数亿级补贴助力商家。通过专属时令会场等活动,更好地为商家在夏季流量高峰期吸引客群消费、实现订单增长。此外,在整个夏季,饿了么将对品牌商家提供各类“大牌站台”、专属冠名、品牌联名等资源,服务商家提升品牌影响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