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逸乐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队伍夺得世界人工智能围棋赛冠军 打败5国18支对手

2022-06-20 22:06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韩国2022江原道世界人工智能围棋大赛决赛的第三轮比赛今日举行,中国的逸乐围棋执黑以2比1击败超然围棋,夺得大赛冠军。

双方在前两轮比赛中以1比1战平,在第三轮比赛中,超然围棋虽在布局阶段掌握主动权,但中盘之后显现颓势,逸乐围棋最终战胜对手。

共有来自韩国、中国、日本、澳大利亚、法国五国的19支队伍参加了本届比赛,但通过预选的8支队伍均来自中国。

据悉,2020福州世界人工智能围棋大赛八强赛中逸乐围棋未能进入四强,中国人工智能星阵围棋、采薇围棋、天狗围棋和来自比利时的人工智能里拉零获胜晋级半决赛,最终星阵围棋卫冕冠军。

2016年,“阿尔法狗(AlphaGo)”与李世石的围棋对决中,阿尔法狗以总分4比1获胜,引发人们对AI围棋的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