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东方甄选最新资讯  > 正文

东方甄选被投诉桃子霉烂长毛 商家迅速全额退款

2022-06-20 15: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0日 消息:最近,新东方旗下的直播带货平台“东方甄选”因主播双语带货火爆网络。而随着直播间的关注度越来越高,东方甄选也遇到一些负面问题。

比如有网友质疑6元一根“新东方”玉米是否太贵了,农民能赚多少;现在又有媒体报道称东方甄选被投诉桃子霉烂长毛,商品质量也受到一定的质疑。

据红星新闻报道,北京市民小刘(化名)却爆料称,6月9日,他在“东方甄选”直播间下单了4.5~5斤装的陕西水蜜桃,签收快递后,小刘发现水蜜桃有约四分之一已经霉烂长毛。不过,在向客服反映后,商家很快向小刘发起全额退款。可见,平台的售后服务还是比较迅速的。

image.png

红星新闻报道称,在联系了“东方甄选”直播间客服人员,对方表示,对于这类消费者提出申诉的问题,他们的规定是“接到反馈,一有时间就会对接商家处理”。

有网友认为,水果太熟,运输时间久,坏了很正常。能赔钱就是正确的解决办法。也有的建议表示,新东方应该更加关注下品控,才能之后避免这样的问题。对此你怎么看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