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P50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P50 Pro有5G了!中国联通首发开售5G通信壳:799元

2022-06-17 06:54 · 稿源: 快科技

前不久,数源科技研发生产的5G通信壳”正式发布,这是一款能让华为4G手机秒变”5G手机的神器。

经过多日预售后,这款5G通信壳今日正式开售,由中国联通首发,售价799元,率先适配华为P50 Pro。

上市活动期间购买5G通信壳并激活联通eSIM,还可享受eSIM服务费的优惠。后续中国移动、中国电信预计也将推出对应版本。

华为P50 Pro有5G了!中国联通首发开售5G通信壳:799元

ID设计上,5G通信壳重约52g,厚约3.2mm,采用浅灰配色以及PU材质,佩戴后不影响用户体验,不易沾染指纹。

在配套手机安装后,会有自动弹窗指引,开通中国联通eSIM服务即可使用5G。同时,手机主卡与5G通信壳”的eSIM网络信号将在手机信号栏中融合显示,不会造成两个网络信号的困扰。

据介绍,5G通信壳搭载双核1.35GHz CPU,覆盖三大运营商,支持双模5G SA/NSA频段,底部带有USB-C充电口,支持超级快充,不过5G通信壳采用USB接口与手机相连,使用时会占用手机充电接口。

值得一提的是,消息称,5G通信壳后续还会有华为Mate 40、华为Mate 50、华为nova9、华为nova10的全部4G机型适配。

数源科技官网显示,该公司创建于1973年,于1999年正式登记成立,是一家以数字电子信息、通信产品为主业的高科技上市公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国联通5G无线基站“飞”上天:通信距离、带宽均领先

    近日,中国联通可机动式毫米波通信外场试验”在南京市江心洲成功实施。该试验运用多旋翼无人机为通信节点,实现数千米距离空地、空中光学精确跟瞄和毫米波高带宽通信。该试验空间通信距离、通信带宽、移动节点数等均为领先水平,试验成果具有很强的科研价值和产业前景,可服务于机动通信保障、应急抢险等应用,并有望为未来移动通信提供新的解决方案。

  • 百亿补贴来了!华为P50 Pro 256GB跌至3299元

    华为P50Pro在京东百亿补贴频道降价,256GB版本曜金黑到手价为3299元。这款手机是华为与徕卡联合打造的最后一款高端旗舰,其影像性能在同价位产品中具有极高的竞争力。该手机配备了5000万像素原色摄像头、4000万像素原色摄像头、13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和64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其中主摄和长焦支持OIS光学防抖。

  • 价位手机首选!OPPO A2 Pro售价1799元

    OPPOA2Pro是OPPO最新发布的一款中端手机,虽然定位中端,但其后置搭载了64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摄像头,支持4合1像素融合技术,能提高拍照的感光度和细节还原度。OPPOA2Pro相信在接下来的中秋、国庆假期出游时,无论是赏月还是观景,都能让你轻松记录美好时刻。OPPOA2Pro在设计工艺、流畅度、续航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突破性的提升。

  • 华为绝版徕卡旗舰 P50 Pro降价:256GB版到手3299元

    华为P50Pro在京东百亿补贴频道降价,256GB版本曜金黑到手价是3299元。这是华为与徕卡联合打造的最后一款高端旗舰,影像在同档位极具竞争力。华为P50Pro采用6.6英寸全面屏,前置13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4360mAh,后置5000万像素原色摄像头4000万像素原色摄像头13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64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主摄、长焦支持OIS光学防抖。

  • 中国联通:正积极布局天地一体 卫星通信手机直连尚未实现

    今天中国联通研究院副院长魏进武在中关村泛联移动通信技术创新应用研究院主办的6G协同创新研讨会”上表示,中国联通正在积极创新布局天地一体产业链。目前已经形成了天地一体化融合架构,主要是以地基为依托,共享产业链,协同演进天地一体的产业发展。覆盖地形没有限制,海洋、山区、平原、森林、戈壁、沙漠都可实现无缝覆盖。

  • 荣耀V Purse开启预售:比iPhone 15 Pro Max 5999元

    荣耀VPurse折叠屏开启预售,起售价是5999元。该机是行业内最轻薄的折叠屏,机身厚度只有8.6mm,重量只有214g,比直板旗舰iPhone15ProMax还要轻,如同时尚钱包一样精致,方便携带。该机将于9月26日正式发售。

  • 5199元起!华为旗舰平板MatePad Pro 13.2'今日开售

    华为首款大屏平板正式发布,售价5199元起华为MatePadPro13.2invitation正式发布,这款平板电脑是华为首款大屏平板,拥有13.2英寸柔性OLED屏幕,是业内首款采用了柔性OLED屏幕的超大尺寸平板。该平板还拥有3.4mm超窄边框和94%的超高屏占比,正面点亮后的显示效果非常震撼。这款平板电脑的发布,标志着华为在大屏平板领域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 罗永浩赞红米手机:799元的山寨厂商都倒闭了

    小米集团的CEO雷军和中国移动的高管在十年前提出了红米手机1代的问世。这款手机的问世带动了国产产业链的进步,甚至推动了全球智能手机的普及。此次新品发布会上,小米推出了多款新品,包括RedmiNote13、RedmiNote13Pro、RedmiNote13Pro三款手机、RedmiBuds5耳机、RedmiPadSE平板电脑和Redmi投影仪2/Pro。

  • 6nm国产5G处理器加持!深圳厂商推开源鸿蒙手机:1299元

    对于华为来说,开源的鸿蒙系统被更多厂商使用并推出硬件,这是最愿意看到的,毕竟整个生态可以更好的发展。深圳有厂商推出了一款搭载了鸿蒙系统的手机,其主要是为OpenHarmony开发者提供支持,售价1299元。按照华为的说法,鸿蒙系统下,开始支持全面原生App,这势必会对整个生态有更大的推动。

  • 现货速发!华为Mate 60 Pro到手价7999元

    华为Mate60Pro现在正在进行优惠活动,售价7999元起。Mate60Pro继承了华为Mate系列一贯的设计风格,提供了四种配色选择。该机搭载了5000mAh电池,并支持88W有线超级快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