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的Model3最新资讯  > 正文

Zutobi发布全球车主幸福指数榜单 特斯拉车主满意度

2022-06-16 14:45 · 稿源: cnbeta

据Electrek报道,Zutobi近日创建了一份来自世界各地的50款最畅销汽车的清单,并记录了拥有这些汽车的人的平均评分。在其发布的全球车主幸福指数榜单中,特斯拉Model 3车主的满意度最高。

Zutobi发布的这份报告,追踪来自Parkers、HonestJohn、Autotrader和Edmunds的四份不同的车主评分报告,以便将全球车主的满意度汇总起来。

特斯拉作为评分最高的品牌位居榜首:

特斯拉在我们名单上的所有品牌中获得了最高的平均评分,平均评分为4.53。特斯拉是一家美国汽车公司,专门从事电动汽车的设计和制造,近年来人气急剧上升。

以下是排名前五位的品牌:

BU6S7F9SQZ)4OUJ(8}V[ZGQ.png

特斯拉取得这一高评分要归功于Model 3,该车型在榜单中名列前茅:

特斯拉的Model 3在我们的榜单上占据了最高评分的位置,在我们所调查的四家出版物中,其平均评分为4.53。很明显为什么Model 3是特斯拉最畅销的汽车,并且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电动汽车之一。

以下是车主满意度评分最高的前10款车型:

AC{S2_@9FJKH`YY5ZTD3MVW.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