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Nothing最新资讯  > 正文

官方放出Nothing Phone(1)幕后准备视频 手机后盖设计一瞥

2022-06-15 09:15 · 稿源: cnbeta

随着7月发布日期的临近,与 Nothing Phone(1)智能机相关的泄露消息也开始变得密集了起来。不过早些时候,Nothing 官方也放出了一支时长15分钟的幕后短片。片头字幕揭示了故事发生的时间与地点 —— 产品发布的十个星期前的瑞典斯德哥尔摩办公室。

短片以设计主管 Tom Howard 的视角,带领我们了解了 Nothing Phone(1)诞生的一系列幕后准备工作,且公司创始人裴宇(Carl Pei)也有出镜。

对琐事不感兴趣的朋友,也可直接跳转到14:47,以抢先看到 Nothing Phone(1)的部分外观(主要展示了背面设计)。

3.png

与此同时,@Nothing 官方推特账号,也于本周一分享了一张吊人胃口的照片,展示了新机顶部的一小截样式。早些时候,印度电商 Flipkart 也在网页上揭示了这一点。

至于 Nothing Phone(1)的后摄模组,目前尚不清楚其较后盖凸出于机身多少。感兴趣的朋友,还请留意定于7月12日召开的专场发布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