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potify最新资讯  > 正文

音乐流媒体服务 Spotify 宣布将收购 AI 语音平台 Sonantic

2022-06-14 09: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4日消息:音乐流媒体平台Spotify日前宣布,将收购AI语音平台Sonantic。

Spotify

Spotify表示一直在寻找新的方法来创造用户会喜欢的独特体验。Spotify表示:「今天我们很高兴地分享我们收购Sonantic的意图,这是一个动态的人工智能语音平台,可以从文本中创造出引人注目的、细微的、令人惊叹的真实声音。我们已确定在我们的平台上进行文字转语音功能的数个潜在的机会。我们相信,从长远来看,高质量的语音对增加我们的收听市场份额非常重要。」

「我们对将Sonantic的人工智能语音技术引入Spotify平台并为我们的用户创造新体验的潜力感到非常兴奋,」Spotify的个性化副总裁Ziad Sultan说。「这种整合将使我们能够以一种新的、甚至更加个性化的方式吸引用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