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城市合伙人最新资讯  > 正文

尚云城市合伙人——带你共享数字经济时代新红利

2022-06-13 15:4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背景现状】伴着新冠疫情的冲击,我国大部分传统中小型企业普遍暴露出抗风险能力差、自有资金不足、人员成本高、销售渠道单一等问题,最后导致业务整体效率低下,竞争力不足,产业链失衡等等,数字化新兴技术发展和应用,推动实体产业全链条的数字化转型升级,是新时代经济转型与发展的必然趋势和迫切需求。

政策驱动,找准数字化转型新出路

近年来,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迎来密集政策利好,我国积极推进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整体来看,中型企业和小型企业的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水平分别从2017年的49.2%和38.1%,提升到2021年55.7%和51.9%,成为经济破局增长的关键引擎。近期,国家相关部委又出台系列政策,实施中小企业数字化促进工程,推动中小企业更快更好地拥抱数字经济。中小企业作为数量最大、最具活力的企业群体,是我国实体经济的重要基础。“十四五”规划纲要明确提出,迎接数字时代,加快数字化转型,已成为从国家到各地各部门,再到各行业企业的共识。这样,在现实状况和政策驱动的双因素下,企业数字化转型开始高速发展。

当前,全国各地绝大多数中小型企业意识到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性,但同时也面临着如何进行数字化转型的难题?转型切记盲目,找准正确的借力平台显得格外重要!

面对新一轮的新经济建设大潮,尚云依靠中国云计算百强企业开创云着力构建“以云计算为支撑,以大数据为驱动,以全域全渠道智能应用为抓手”,破解中小型企业数字化营销转型难题为出发点,布局100+城市合伙人,助推企业发展新动能。

发起“城市合伙人”,共享企业数字化转型新生态红利

尚云作为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核心技术的卓越践行者,搭建一站式营销管理平台,发起“城市合伙人”,并以共生、共赢、共成长的理念,帮助中小型企业创建营销数据全生命周期管理体系,打通获客、管理、私域运营全链路,助力企业数字化营销转型升级,实现降本增效,业绩迅速增长。

根据全国中小型企业数字化转型的现实需求,尚云将于全国100+城市招募合伙人,一起赋能本地中小型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突破企业传统营销模式,从平台、技术、人才、资源等多方面融合,全面布局全行业,争做中小型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有力助手。

目前,尚云已携手国内10+省、直辖市,75+核心合伙人、代理商展开深度合作,聚合本地企业资源,引领合伙人赋能企业数字化提供精准的战略指导,激活新生态力量,与合伙人共享新时代红利。

全方位服务支撑,让合伙人创业无忧

围绕“云+传统中小型企业数智化”,尚云为城市合伙人成功经验复制、高利润产品赋能、独家品牌授权、丰富的产品线支持、技术研发支持、一对一运营指导、后端培训支持等服务支撑,全方位助力合伙人创业无忧,奔赴共赢新未来!

欢迎广大志同道合的创业者加入!我们期待与你一起共享新经济时代商机红利!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