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房车最新资讯  > 正文

租房车周边游就上房车生活家,带你解锁高阶玩法

2022-06-13 13:5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面朝大海在房车里看日落,拥有漫画般的房车后门风景,住在家就能拥有任意门,这个夏天租房车周边游,让房车生活家带你一起解锁房车的高阶玩法,房车+露营休闲度假新方式,这个夏天和浪漫约场会Let's Go !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适合宁波用户租房车周边游的地点,黄避岙斑斓海岸,黄避岙乡位于象山北部三面环海,南邻西沪港,西沪港畔的黄避岙乡是一个风景如画的地方春渐远,夏已至黄避岙斑斓海岸迎来色彩斑斓的季节,在西沪港,如在画中行,话说西沪有三宝,海带、紫菜和苔条。其实西沪何止三宝,你来了就知道,这里处处都是宝。斑斓西沪打造后,很多人都有了在此终老的想法。沿线村庄建有高泥军港遗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斑斓古道、心灵谷休闲农庄、塔头旺村渔家风情馆、西沪讲堂、鸭屿村非遗传习所等景点,非常适合亲子游。

而且炎炎夏日,当然不能只是窝在空调房里降温,租房车周边游去海边才是夏天的正确打开方式,黄避岙斑斓海岸,潮水褪去后的滩涂半掩半露休闲娱乐活动,这不就来了嘛抓跳跳鱼、捞小蟹、采海带挽起裤脚,放慢脚步当一个快乐的“渔夫”,和家人朋友一起滨海休闲自行车道看海、赏景、骑行骑着自行车领略“斑斓海岸”的山海风光 ,累了就在帐篷休息,喝个下午茶感受自然的美好享受难得的休闲时光惬意~。没有烧烤的露营是不完美的,伴随着晚风和虫鸣,新鲜的食物散发诱人的气息美食每刻,尽情享受,酒足饭饱,大家围坐在一起抬头便是漫天繁星一起交友谈心,一起做喜欢的事再欣赏一部优美的露天电影度过一个甜美又愉快的夜晚  。

阳光,赶海,房车,烧烤,露营,想要理想中的假日租房车周边游就来黄避岙,上汽大通 RV80C 型房车在众多房车中最受户外露营朋友们喜欢,具备安全舒适的空间之余还可畅享私密的旅行时光,把房车作为营地,自由而随性,借着夏天的名义,赶紧出发吧!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