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水月雨晓最新资讯  > 正文

4.4mm平衡接口:Moondrop推出Dawn便携式DAC/Amp适配器

2022-06-11 09:04 · 稿源: cnbeta

在成功推出了 MoonRiver2 水解贰式数模转换(DAC)/ 放大器之后,水月雨(Moondrop)现又带来了使用同款双 Cirrus Logic 凌云 CS43131 DAC 芯片 + 双晶体振荡器的精简版本,不同的是换用了适配器的外形设计。

与市面上的一众竞品相比,水月雨“晓”的最大特点,就是采用了 4.4 mm 全平衡 TRRS 连接器设计、而不是常见的 3.5 mm 音频插孔。

尽管消费者需要自备 4.4 mm 耳机(或转接线),但 4.4 mm 全平衡适配器还是带来了出色的参数体验,包括高达 132 dB 的信噪比、0.00017% 的 THD+N、以及 4 Vrms 的高增益输出。

通过将移动设备的音源转换为 230 mW @ 32 Ω / 54 mW @ 300 Ω 的功率输出,水月雨“晓”甚至可轻松带动大部分消费类耳机(普通入耳式更是不在话下)。

此外 MOONDROP DAWN 4.4mm 全平衡 DAC / AMP 适配器采用了铝合金外壳,大小为 120×16.4 mm,重 14 g 。

解码能力方面,该适配器原生支持 DSD256 和高达 32-bit / 768 kHz 的 PCM 回放。

感兴趣的朋友,可通过 HiFiGo 或 ShenZhenAudio 等渠道,以 69.99 美元(约 470 RMB)的价格购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