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2021年母婴行业GMV提升 品牌自播GMV提升1000%

2022-06-10 16: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0日 消息:日前,快手电商联合壁虎看看发布《快手电商2022母婴行业年度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白皮书显示,2022年第一季度,快手应用平均日活跃用户达3.46亿,交易总额同比增长47.7%。

这一消费力同样体现在母婴电商行业,2021年母婴行业GMV和动销卖家数均提升100%,品牌自播GMV提升1000%。

数据显示,2021年下半年,快手电商母婴行业发展势能迅猛,商品量、销售额保持稳定上涨,第四季度GMV环比增长149.7%;童装童鞋、母婴食品、尿裤湿巾、婴幼洗护、儿童玩具母婴五大类目增速明显,商品件数最大环比上升584.8%。

图片

2021年,快手平台以母婴为关键词的话题作品达1439.3万,累计播放量达327.5亿;母婴类视频数量增长112%,播放时长增长110%。

另外,快手电商推出母婴“快品牌”扶持政策,全维度扶持快手源头好货等具备产业带属性的母婴商家快速升级。

接下来,在“快品牌”扶持方面,5-6月新商家可享受商家技术服务费减免至1%扶持,月销200W以下新老商家返还商家商业化投入的40%,200W以上老商家返还商家商业化增量投入的10%。

同时,2022年快手电商平台推出母婴电商活动新政策。新商家将获得减免,快速度过冷启动期;普通商家前30天前100万结算GMV技术服务将减免至1%;重点商家则可获得高达1:1对投的加码政策。而在6月大场对投方面,平台将按“单场”最终实际GMV与商业化达成档位场次对应奖励进行奖励金额结算,力求用最高红利助力商家快速成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