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Mate5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 50骁龙8版本曝光,有望8月发布

2022-06-09 18:1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众所周知,华为Mate50系列已经曝光了很长时间,期间断断续续一直有即将发布的消息传出,而就在近日,又有消息爆料称华为Mate50系列将在八月份发布,可能有骁龙8版本,搭载鸿蒙3.0系统。

据网上消息爆料,新的Mate50系列带来的计算摄影加强版和一个成像很不错的主摄搭配,成像质量依然是顶尖水平。此外,此次鸿蒙3.0系统也得到了简化,让设备与设备之间的交互体验提升很大,同时因为新的算法加入,鸿蒙3.0在日常使用时比2.0更加流畅,多设备流转很可能会下放更多机型。

目前关于华为Mate 50系列的相关信息大多还是以爆料为主,仅仅提供一个参考,想了解更多内容,还请以官方渠道发布信息为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