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AR/MR头显最新资讯  > 正文

郭明錤:预测苹果 AR/MR 设备将在 WWDC2023 前上架

2022-06-08 09: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8日消息: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日前在推特上发文表示,预测苹果AR/MR设备推迟至明年第二季度发布。

苹果

郭明錤预计,苹果AR/MR头显在今年第三季度进入工程验证测试阶段,在2023年1月举行媒体活动,活动结束后2-4周内交付开发工具包,头显在WWDC2023前上架。

此前报道称,苹果头显将配备两个4K微型OLED显示屏,15个摄像头模块,相当于M系列芯片的强大处理器,眼球追踪功能,手势支持,空间音频,以及其他功能,价格预计在3000美元左右。

郭明錤早先也表示,距离苹果AR/MR头显进入量产还需要一段时间,认为苹果不会在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2022)发布AR/MR头显及realityOS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