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最新资讯  > 正文

重新定义车载交互 下一代苹果CarPlay将于2023年发布

2022-06-07 15:00 · 稿源: TechWeb.com.cn

6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一苹果在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宣布对CarPlay进行重大更新,公司希望将CarPlay从信息娱乐系统升级为软件解决方案,新产品将在车辆集成和定制方面更加深入,预计将于2023年晚些时候发布。

据悉,新版CarPlay将接管汽车的信息娱乐显示器及其所有功能,将与车辆的操作系统完全集成,并支持不同尺寸规格和方向的多屏幕工作,显示数字仪表组,包括车辆速度、电量显示和其他信息。

另外,新版CarPlay不但能够实现汽车共享手机的音频播放、导航等功能,驾驶员还可以在Apple的生态系统中控制收音机、座椅加热器、气候控制和其他车辆功能。iPhone将在保障隐私的情况下与汽车系统进行实时通信。

苹果表示,正在与几家汽车制造商洽谈,目前正在参与测试开发的几家汽车制造商包括福特汽车、雷诺、梅赛德斯奔驰、沃尔沃、本田汽车、捷豹路虎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