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dysseyNeoG8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发布Odyssey G85NB/G75NB/G40B电竞显示器新品

2022-06-07 10:15 · 稿源: cnbeta

三星刚刚刷新了三条线的 Odyssey 显示器家族新品,并将于本月开始向全球市场推出。其中包括了具有1000R 曲率的 G85NB(G8)和 G75NB(G7)机型,以及采用平面屏的 GB40B(G4)机型。值得一提的是,G8和 G4机型都支持240Hz 高刷新率、而 G7机型最高仅支持165Hz 。

首先介绍 Odyssey Neo G8,该显示器采用了32英寸 @4K(3840×2160)分辨率的1000R 曲面 VA 面板。

另有量子矩阵技术(Quantum Matrix Technology)加持,覆盖95% 的 DCI-P3色域、辅以240Hz 刷新率 /1-ms 灰阶响应时间(GtG)。

三星视觉显示业务执行副总裁 Hyesung Ha 评论道:

我们很高兴推出业内速度领先的4K 电竞显示器,向市场释放更多创新机会,辅以让人难以置信的身临其境的体验。

得益于 Odyssey 显示产品线卓越的功能和逼真的画质,玩家有望获得与其游戏角色相仿的刺激场景体验。

2.jpg

其次是 Odyssey Neo G7,该显示器沿用了32英寸 @4K 分辨率的1000R 曲面 VA 面板,但最高仅支持165Hz 刷新率,辅以1-ms 灰阶响应时间。

显然,曲面屏可带来更深的沉浸感,且 G7与 G7都支持 Quantum HDR2000、FreeSync Premium Pro 和 CoreSync Lighting 技术。

3.jpg

最后是 Odyssey G4,该显示器可选25/27英寸 @ FHD (1920×1080)分辨率的 IPS 平面屏,最高支持240Hz 刷新率 /1-ms 灰阶响应时间。

与 VA 面板不同的是,IPS 面板具有更宽广的可视角度,支持 HDR10高动态范围。此外该系列显示器兼容 AMD FreeSync Premium / 英伟达 G-Sync 自适应刷新率技术。

4.png

端口方面,G8与 G7机型均提供了 DisplayPort1.4+ HDMI2.1视频输入、以及 USB3.0集线器。而 G4机型则是 DisplayPort1.2+ HDMI2.0的组合。

此外所有显示器都配有可调支架,支持高度、倾角、俯仰、以及旋转调节。如有需要,你也可以将它们壁挂安装。

最后,三星尚未披露该系列 Odyssey 电竞显示器的确切售价和发布日期,但最终定价肯定会因不同的市场区域而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