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富途控股最新资讯  > 正文

股讯 | 美10年期国债利率涨至3%以上 主要科技中概股全线走高

2022-06-07 07:34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纳指涨0.40%,报收12061.37点

纳指涨0.40%,报收12061.37点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美国10年期国债自5月初以来再次超过3%,美股失去上涨动力,小幅收高。截至收盘,道指涨16.08点,涨幅为0.05%,报收32915.78点;标普500指数涨12.89点,涨幅为0.31%,报收4121.43点;纳指涨48.64点,涨幅为0.4%,报收12061.37点。

中概股中主要科技股集体走高,新能源汽车板块涨超5%,其中理想汽车涨超10%;京东、阿里巴巴、拼多多涨超5%。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多数上涨: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中国主要科技股全线上涨: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概股股价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百度股票评级被上调至“买进” 有助于股价上涨

百度股票评级被上调至“买进” 有助于股价上涨

最近百度股票评级被上调至“买进”,反映了利润预期上调的趋势。Zacks上调百度股票评级,基本上是对其盈利前景的背书,会对其股价产生积极影响。

过去3个月百度每股收益预期被上调4.1%

上调盈利预期以及股票评级,意味着百度业务有所改善。在截至2022年12月份的本财年,预期百度每股收益为8.27美元,比上一财年减少1.6%。分析师一直在稳步上调百度每股收益预期,过去3个月百度每股收益预期被上调4.1%。百度股票评级被上调至“买进”,意味着在每股收益修正方面,百度位于Zacks研究的所有股票中的前20%。

富途控股Q1净利润大降50.8%至5.72亿港元

富途控股Q1净利润大降50.8%至5.72亿港元

富途控股昨晚发布了未经审计的2022财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富途控股第一季度营收为16.41亿港元,超过市场预期的15.83亿港元,比上年同期的22.05亿港元下降25.6%;净利润为5.72亿港元,超过市场预期的5.16亿港元,比上年同期的11.62亿港元下降50.8%。

富途控股付费客户同比增长67.9%至132.6万

截至一季度末,富途控股全球用户数量达1810万,同比增长27.1%;开户客户数量达291.1万,同比增长48.7%;付费客户总数达132.6万,同比增长67.9%。截至2022年3月31日,富途控股客户总资产为3860亿港元,比一年前减少16.5%;第一季度日均客户资产为3882亿港元,比上年同期增长0.9%。

美国/国外科技股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马斯克指责Twitter“事实违反”合并协议

马斯克指责Twitter“事实违反”合并协议

在当地时间星期一发送给Twitter的一封信函中,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指责Twitter“抵制和妨碍”其获取虚假账户信息的权利,称Twitter“明显事实上违犯了”合并协议条款。由马斯克律师签署的信函称,“马斯克保留所有权利,其中包括不完成交易和中止合并协议的权利。”

马斯克认为Twitter明显拒绝履行协议规定的义务

信函称合并协议要求Twitter提供马斯克要求的信息,驳斥了Twitter有关它只有义务提供有助于交易完成信息的说法,“目前,马斯克认为Twitter明显拒绝履行协议规定的义务,进一步引发担忧:它拒绝提供要求的信息,是担心马斯克通过对数据进行分析发现被其掩盖的事实”。

分析称拆股有助于提振亚马逊股价

分析称拆股有助于提振亚马逊股价

受1:20拆股影响,今天常规交易中亚马逊股价一度摸高128.99美元,涨幅达到5.4%。受美联储加息等因素影响,今年以来亚马逊股价累计下跌约24%。虽然拆股对企业基本面没有影响,但有助于吸引更多投资者,从而提振股价。

亚马逊拆股将吸引更多散户投资者

投资公司MKM Partners分析师罗希特库尔卡尼(Rohit Kulkarni)星期一发表投资报告称,自5月份以来亚马逊股价的上涨,拆股预期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虽然我们认为这一事件基本上不会改变亚马逊基本面,但认为拆股和可能的散户交易活跃,会成为提振亚马逊股价的催化剂”。美国银行全球研究部门发现,“历史上”拆股对企业有利,1后后它们的平均回报率可达25%,高于9%的整体水平。 (作者/霜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