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股票最新资讯  > 正文

两位首富隔空互怼:比尔盖茨称做空特斯拉没伤害马斯克

2022-06-06 10:16 · 稿源: 快科技

一个是前任世界首富,一个是现任世界首富,两人隔空互怼一定是一场大戏。

前不久,马斯克就曾因为盖茨做空特斯拉股票的事情公开发声,他在社交平台发文称,比尔盖茨一边声称要帮助解决全球变暖问题,一边以数十亿美元做空特斯拉。”

对于这件事,盖茨在最新采访中回应称:特斯拉做得很棒。我在气候变化上的投入比马斯克或其他任何人都多。他做得很好,但做空股票的人没有以任何方式拖累他或伤害他。”

马斯克随后在报道盖茨这一采访的推文下回复称:哎!”。

有意思的是,这并不是两位大佬的第一次公开摩擦了,从之前对待疫情的态度、对电动卡车的看法,甚至是对人工智能的观点,两者都有很大的分歧。

新旧首富神仙打架:马斯克“狂喷”比尔盖茨

但此前两者的关系一直非常微妙,虽然很多时候意见相左,但明面上还算过得去,但自从马斯克宣布收购推特之后,两人的关系就不那么和谐了,甚至盖茨还组织基金会捐赠数亿美元来阻碍马斯克。

盖茨对收购曾表示,尽管马斯克在特斯拉和SpaceX两家公司都取得了骄人成绩,但经营社交媒体却并非他的强项。

甚至还提到:他可能让事情变得更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