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回应特斯拉拟裁员;罗永浩回应网友坚果手机售后无解;微信长按拍摄小视频延长至1分钟

2022-06-06 08:28 · 稿源:站长之家

微信长按拍摄小视频延长至1分钟

几天前,微信发布了8.0.23正式版,更新内容显示,微信将此前的“性能检测工具”下线。

还有网友发现,微信将原来长按拍摄小视频由的最多15秒延长到了1分钟。

经测试,目前该功能仅对部分iOS用户开放,而安卓用户已可全面使用该功能。

QQ截图20220606081609.jpg

罗永浩回应网友坚果手机售后无解

近日,有网友反馈称,自己的坚果 Pro3不小心磕裂了外屏,但是找了一圈售后基本无解。

该网友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恨老罗,看了一圈市面上的手机,光是分屏这一个常用功能,其他产商最多只能阉割替代,更不要说大爆炸等功能。

对此,罗永浩转发了该微博,并回应称:“别恨我,我也不想这样。私信地址吧,我送你一个基本全新的。”

资料显示,坚果Pro3是锤子科技于2019年10月31日发布的手机。搭载高通骁龙855Plus八核处理器。

QQ截图20220606082004.jpg

马斯克回应特斯拉拟裁员10%

近日,一份特斯拉拟裁员的邮件流出。在邮件中,马斯克表示,拟暂停特斯拉全球招聘,并裁员10%。

受上述消息影响,特斯拉股价收盘暴跌9.22%。

对此,马斯克回应称,不应该有工人与管理层的两级制度,每个人都应该是工人。未来员工总数将会增加,但工资应该会相当稳定。

QQ截图20220606082745.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